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迎接“一站式”建设调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 山南法院  
为做好迎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对我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调研考察的准备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卓玛央宗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分管立案工作院领导、行装处负责人和立案庭全体干警参加。

卓玛央宗指出,立案庭作为法院的窗口,是群众接触法院的第一站,是群众了解法院、表达诉求的窗口,也是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窗口,立案工作开展的优劣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她强调,我们要认真总结全市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的特色、创新举措,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向调研组虚心请教,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狠抓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大格局,坚持深化诉源治理,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将矛盾化解在源头、化解在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