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14  来源: 拉萨中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5月12日,尼木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干警赴拉萨市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进入基地,我院干警整齐列队,随讲解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 “党要管党 从严治党”“挺纪在前 拒腐防变”“铁腕重拳 警钟长鸣”“鉴古知今 汲取教训”等四个警示教育主题。并在观影厅观看了违法乱纪典型案例视频。一个个让人惊醒的案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一次次让人心痛的叹息,一篇篇痛彻心扉的悔过书,像警钟一般沉重地敲在现场每一个人心上,使每一位干警都感受到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

此次参观活动,使全院干警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是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面对各种诱惑做到知敬畏、明底线、严自律,带头清正廉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担当、为民、高效、廉洁的个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