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检察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 西藏检察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更”专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15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谭冠三将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克勤出席。

   其间,夏克勤嘱咐大家,纪念谭冠三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就是要学习他人民至上的高尚情怀,就是要学习他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自觉做到任何时候对党忠诚,任何情况与党同德同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永远奋斗,持续做优做强做实做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守住红色初心,担当时代使命,抛弃私心杂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做思想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忠诚人、纪律上的干净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工作上的担当人、生活上的正派人,为推进西藏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