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9-25  来源: 西藏检察微信公众号  

为全面检验全区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9月18日上午,自治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院机关全体在编检察干警和工勤人员参加考试。最高检党组第三巡视组派员现场巡考。

测试以闭卷的形式,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内容,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检验检察干警理论学习成效,进一步营造了全院政治学习氛围,加深对教育整顿相关内容的理解,激发全院干警政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测试,全院干警对已经掌握的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重温和复习,对尚未熟悉掌握的知识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也激发了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验学、以学促知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持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工夫,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