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勤检察长致全区检察机关女干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西藏检察  

今天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克勤给全区检察战线的女干警们送来了节日祝福,一起来查收~







致全区检察机关女干警的一封信


全区检察战线的女干警们:


又是一年春风暖、三月光景犹可期。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值此我在“两会”驻地向奋战在全区检察机关各条战线上的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通过你们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岁岁光阴,束束芳华。过去的一年,全区检察女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最高检、区检院工作安排,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用奋斗和实干撑起了西藏检察事业发展的“半边天”。西藏检察女干警是盛开在雪域高原美丽的格桑花,你们无论是在唇枪舌战的公诉席,还是在斗智斗勇的讯问室;无论是在化解矛盾的信访窗口,还是在释法说理的听证会上;无论是在检察业务一线,还是在检务保障后方,都有你们靓丽的身影。你们奔波于工作和家庭“两条战线”,面临的困难更大,付出的努力更多。你们以对党的忠诚、对法治的担当、对生活的热爱,用女性的柔韧和坚守,绽放出了新时代检察别样的风采,为西藏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女干警们!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依法能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检察工作现代化融入和助力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形势新任务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争创一流业绩的实干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示女干警的风采。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尊老爱幼、亲善睦邻、勤俭持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建设一个家风良好、和谐美满的幸福家庭。


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夏克勤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