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公安处特警支队开展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 阿里警方  

为深入掌握民警的思想动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全体民(辅)警对教育整顿的充分认识。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9日,阿里特警支队开展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深刻检视查究整改自身在教育整顿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特警支队各科室、大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相关要求,制定适用于本部门的谈心谈话提纲。把谈心谈话工作走深走实,同时,做到严谈细谈。对流动人员思想动态及学习情况了解到位,确保流动人员的思想不松懈、不滑坡。坚决把谈心谈话工作做到全覆盖、不漏一人。切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持续向前开展。

开展好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及时掌握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格管理约束好单位的全体民(辅)警,在队伍管理上不出问题、不出事情,在队伍学习上做到认真学习、全员参与,以有效的措施和扎实的态度,把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