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孜县交警部门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 快搜西藏  

 为进一步规范江孜县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促进客运市场健康、稳定、有序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6月21日,江孜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县交警部门在江孜县辖区国道349、国防路等重要路段扎实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执法车辆3台次 。

行动中,联合整治小组针对“非法营运”车辆活动规律,在重要时段、重点区域设卡对过往私家车、客运、货运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执法人员一是通过仔细比对车辆信息,检查副驾驶、后座是否存在旅客,并通过单独谈话来确定司机是否存在黑车行为;严查两客一危、货车、出租车等重点车辆,对未按道路条例规定办理车辆营运证、从业人员资格证等相关手续,存在违法行为的车辆依法予以查处。执法人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领域违法行为,共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9台,暂扣车辆1台。

此次联合行动,成效显著,江孜县客运市场秩序明显好转,对县域内的非法营运行为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交通运输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