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孜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 快搜西藏  

 6月22日,江孜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总结暨总结提升环节推进会。江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桑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江孜县东郊公安检查站站长李积平主持,会议开至已开通视频会议系统的各乡派出所、检查站。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环节、查纠整改环节任务基本完成,总结提升环节“发令枪”已打响。各部门要突出总结评估、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从全警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等方面,客观评估教育整顿效果,检视不足。全面梳理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案件评查暴露的死角盲区、顽瘴痼疾整治遇到的堵点痛点,做到盯住改、持续改、深入改。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本部门在教育整顿过程中暴露出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和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短板漏洞,用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制定明确具体、简便实用、易于操作的规章制度,使队伍管理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中央领导下的教育整顿紧迫性和重要性,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目标任务的谋划安排和落地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全体民警政治站位要更高一层、思想认识要更深一尺、行动自觉要更强一步,自觉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