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党委组织参观西藏军区党史军史馆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民警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 平安西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7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员民警来到西藏军区党史军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革命前辈致敬。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带领公安厅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引领新党员民警庄严宣誓。

参观学习中,大家不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询问相关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担负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坚决服务保障自治区党委政府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党史军史馆中,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熠熠生辉。参观结束后,张洪波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举行公安厅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民警代表入党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郑重宣示了西藏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厅直各部门主要领导、新党员民警代表共4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