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区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平安西藏  

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先后前往林芝、拉萨等地,深入农村、城市公园、铁路枢纽、宗教场所、文化街区等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区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公安民辅警倍感亲切、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在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公安力量。

图为:拉萨市城关公安分局夺底派出所副所长伍金朗加和金珠派出所教导员扎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总书记的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备受鼓舞。新时代的我们要牢记历史,继续奋斗,作为雪域高原的一名公安民警,我将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展现新时代党员和西藏公安风采,始终保持为民初心和为民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日喀则市萨嘎县公安局一级警员林文平说。

图为:山南市加查县公安局加查派出所民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林芝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方铁为表示,作为一名政工宣传民警,他将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焕发新精神、拿出新行动、激发新作为,立足公安宣传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心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用情讲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用力扛起责任发好公安声音。 

图为:昌都市公安局组织民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太激动了!这两天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相关新闻信息刷爆了我的朋友圈,”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那曲镇派出所所长达娃仓决说,“总书记饱含着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深厚感情、特殊关怀,就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民生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感到万分激动、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作为一名西藏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牢记总书记敦敦教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坚持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图为:阿里地区组织民警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