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铁军铸忠魂】林芝市公安局开展2022年领导干部述学考学评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平安林芝  

按照领导干部述学考学评学工作要求,3月7日,林芝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述学考学评学专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本职岗位工作,对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全面总结分析了个人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谋划了下一步学习计划和工作打算。

柯磊同志对全体县处级以上干部2022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习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柯磊同志指出:领导干部务必要按照述学考学评学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学习纪律,发挥“头雁作用”,把所思所想所悟作为突破点。同时,要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将集中学习、深入调研和个人自学作为常态学习“必修课”,强化述学评学制度刚性执行,定期报告学习情况、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提高学习“准点率”,坚持学以致用,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硬功夫,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转化为推动林芝公安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把林芝打造成中国式现代化西藏篇章的模范区提供强大公安力量。

会议还对全体县处级以上干部2022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