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铁军铸忠魂】察隅县公安局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平安林芝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体党员民辅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营造学党章党规党纪、严守纪律规矩的良好氛围。2月28日下午,察隅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参观察隅县廉政警示教育展,在岗党员民辅警42人参加活动。

民辅警们有序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各展厅,讲解员通过图文展示、案例讲解等形式,重点了解近几年来我区发生的典型贪腐案例以及当地违纪违规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方面展示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对参加活动的民辅警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民辅警们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筑牢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务实清廉,努力成为勤政廉政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