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公安局党委致全市公安机关女民辅警、女家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日喀则警方  


日喀则市公安局党委致全市公安机关女民辅警、女家属的慰问信

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民辅警、女家属们:


      春风拂面人心暖,巾帼花开别样红!在全国两会胜利进行之际,我们迎来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日喀则市公安局党委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民辅警以及长期支持、关心理解公安工作的广大女家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民辅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以赴投身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维稳安保第一线,有你们忙碌的身影;在打击犯罪的沙场,有你们飒爽的英姿;在抗击疫情的前沿,有你们逆行坚守的步履;在服务群众的窗口,有你们灿烂可亲的笑脸;在繁杂劳累的内勤岗位上,有你们不辞辛苦的付出……你们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勤勉敬业、忘我工作,树立起了新时代日喀则公安的良好形象,成为了警营中最靓丽的铿锵玫瑰;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到伟大的公安事业中,撑起了日喀则公安的“半边天”。

      广大女家属们,你们与勇毅奋进的日喀则公安同行,无论在维稳安保、疫情防控、为民服务的“最前沿”,还是在扶老抚幼、相夫教子、柴米油盐的“大后方”,是你们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照顾家庭和做好保障的双重重任,人民警察立功章上的荣誉,永远都有你们的一半功劳。你们以坚强的毅力和无言的大爱,风雨同舟、真情坚守,全心全意地理解支持着民警投身公安事业,成为民警的“贤内助”;你们以赤诚之心和奉献之情,舍小家、顾大家,用柔情温暖人间,让家庭成民警停靠的“港湾”。

      正是有了你们默默无闻的奉献付出和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日喀则公安事业才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日喀则公安事业发展才能行稳致远、再创辉煌。千言万语,纸短情长。衷心感谢你们为日喀则公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你们辛苦了!

      百舸争流千帆竞,巾帼建功正当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公安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女民辅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拼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继续为推进日喀则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巾帼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女家属们一如既往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同心协力、和衷共济,当好民警的坚强后盾,携手谱写日喀则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日喀则市公安局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