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综治宣传月第一次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日喀则警方  


      为切实发挥普法工作的教育引导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3月4日上午,日喀则市公安局法制支队牵头,组织交警、刑侦、禁毒、治安、森警、经侦等10个部门,在扎寺广场、中心广场、福健文体、火车站广场4个点位,开展综治宣传月第一次法治宣传活动。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扎什伦布派出所所长次仁同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次仁琼达同志,深入各宣传点检查指导法治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结合部门职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答疑、赠送礼品等多种形式,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毒品预防、交通安全、环境保护、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违法信访行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传讲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21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礼品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