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追踪 虽远必擒”——措勤警方外出打击 1·06专案战果颇丰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阿里警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打击有效遏制电信网络犯罪活动,措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公安厅刑侦总队、公安处刑侦支队的有力指导下,在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不懈努力,帮助群众追回被骗资金210760元,收缴非法所得8040元。

   2023年01月06日12时许,巴某到刑侦大队报案称:有人冒充蚂蚁金融支付宝理赔中心工作人员,以快递丢失赔偿为由骗取自己395874元,请求公安机关调查此事。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将此案汇报局主要领导,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及时成立专案组,深入细致开展研判分析工作。

   专案民警与时间赛跑,历经43天,不知疲倦地奔波在破案路上,先后远赴成都、陕西、山东等十多个省市县区开展调查工作,截止2月19日,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其中取保1人、训诫7人、并案4人,异地公安抓获1人,追回被骗资金210760元,非法所得804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