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蓄能!林芝市公安机关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 平安林芝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宣传工作,切实加强林芝公安宣传人才队伍建设,4月23日,全市公安机关2023年新闻宣传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举行。

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刘建伟受邀出席仪式。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成元作动员讲话,市公安局政治部、特警支队、督察支队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市公安局各相关部门、各县(区)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及公安宣传岗位民辅警共计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何成元同志指出,此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公安新闻宣传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客观要求,是深化公安新闻宣传练兵的具体举措。他强调,要聚焦主线,夯实根基,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宣传工作的自信自觉,以有责任、有担当的姿态,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为做好公安工作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要聚焦创新举措,提升目标定位,着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聚焦队伍建设,强化组织领导,深入践行宣传也是战斗力的理念,充分发挥好喉舌纽带和鼓手号角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建伟同志为学员作《公安典型选树与典型人物、集体通讯采访与写作》主题开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