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向20名受害群众返还360余万元被骗资金

发布时间:2023-04-30  来源: 平安西藏  
4月21日,拉萨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被骗资金第一次集中返还仪式,向20名受害者现场返还和系统返还360余万元被骗资金

记者 次吉 摄

返还仪式现场,民警为受害者返还被骗资金,收到返还现金的受害者连声道谢,并为民警赠送锦旗。“我是被刷单返利给骗的,怪我自己太贪心了。接到民警电话让我参加这次返还仪式时,我真的很激动,很感谢民警,真的很感谢。”受害者王某(化名)说。

记者 次吉 摄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拉萨市反诈骗中心积极发挥拉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机制优势,密切联系各成员单位,有效推进打击、治理、防范各项工作,成功破获132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0人,挽回损失360.48万元。尤其是3月16日以来,反诈骗中心开展2023年度第一次集群战役,外派警力13人次前往福建、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四川等地,挽回损失57.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