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暨第三期公安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30  来源: 平安西藏  

2023428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暨第三期公安大讲堂活动,讲座以视频形式开至全区各地市、县区公安机关。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自治区行政学院副院长续文辉同志作专题辅导,全区公安机关约400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续文辉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世界观方法论、历史地位和历史贡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区公安民辅警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思想政治课。聆听讲座后,全区公安民辅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公安厅要求,全区公安民辅警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自觉运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改造主观世界、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各类分裂捣乱破坏活动,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西藏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