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30  来源: 平安西藏  

4月23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凡彦到会指导。7名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和厅级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始终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检视整改,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建章立制,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高原公安铁军。要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公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