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拍摄警礼服纪念照暨“向祖国致敬”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30  来源: 平安西藏  

近日,公安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分别在拉萨、成都开展拍摄警礼服纪念照暨“向祖国致敬:一日从警,一生荣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早早来到了拍摄现场。“放松一点,笑一笑!” “这个角度非常好”……拍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拍摄之余,老干部们彼此叙谈问候,大家欢歌笑语,一起回顾自己的从警峥嵘岁月,畅谈西藏公安发展,共话美丽西藏美好未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感激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和公安厅党委的深情关心,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入、踊跃参与到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优势作用、贡献“银发力量”。

活动期间,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在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了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了西藏警专智慧室、德育室、学警内务情况,并观摩了无人机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