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厅党委春节藏历新年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0  来源: 平安西藏  

春节、藏历新年前夕,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看望慰问公安厅指挥中心、厅直相关部门、公安厅特勤局值班民警和拉萨市公安局基层派出所、警务站一线民辅警及离退休老同志,传递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洪波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群众过年、警察站岗”意识,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全力以赴抓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新的一年,全体公安民辅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保障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厅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前往各地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和厅直相关部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