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西藏网警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积极参加自治区组织的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西藏力量”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4月15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在拉萨市宇拓路以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向群众解释法律知识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西藏自治区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奖励和权益保障条例、铁路安全知识等,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舆论氛围。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一行到宣传点进行视察指导,了解宣传开展情况,对提高宣传工作的实效等方面提出要求。

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加平安建设调查问卷活动,通过问卷调查,使群众了解平安西藏建设,积极参与平安西藏建设。

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电脑包、书包、文具盒、雨伞、毛巾等宣传物品3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