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 西藏政法  

近日,西藏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关于统筹推进见义勇为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总结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特别是2023以来的全区见义勇为工作,研究部署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2024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补选王建雷同志兼任理事长,巴桑次朗同志兼任副理事长,尼玛梅朵、黄锦同志兼任理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对见义勇为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推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成为新时代社会风尚,不断强化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的政策保障,有效汇集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将见义勇为工作纳入平安西藏、法治西藏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锚定创新开展我区见义勇为工作的目标方向,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组织推动,切实助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