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组下沉巴青县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 巴青县教育整顿办  

5月21日,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孙瑞标一行深入巴青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对巴青县教育整顿前一阶段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就前期教育整顿工作作了汇报。

孙瑞标指出,巴青县政法干警要充分理解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新期盼,正确认识党中央对政法队伍的严管厚爱,深刻理解教育整顿“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县政法各单位要将“边学边查边治边建”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查纠整改成效,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同时要加大为民办实事工作力度,提炼推广一批好的做法,从制度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张军表示,此次中央督导既是对巴青县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对中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巴青县照单全收、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在第二环节仅剩的时间内,再部署、再发动、再深挖,在整治“六大顽瘴痼疾”方面持续发力,把督导检查转化为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开展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绝不辜负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关心和厚爱,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