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小分队下沉那曲市听取“回头看”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 那曲政法  

7月26日,那曲市召开中央第十四督导组(西藏)小分队下沉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回头看”工作汇报会议。中央督导组西藏小组副小组长于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敖刘全同志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扎西多吉同志,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那曲市驻点指导组组长何开智同志在汇报会上,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于湧指出,那曲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后半篇”文章有力有序、工作上没有松劲、标准上没有下降,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特别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及时有力,在全市政法队伍中迅速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取得了初步成效。这次中央督导组小分队在那曲,将通过对市、县(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政法各单位的督导检查,进一步深入了解查看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体开展情况。

敖刘全代表市委郑重表态,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加压加力,真正做到思想不松、人员不散、工作不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配合好督导检查。对中央督导组的工作要求做到执行有力、不打折扣落实,并协同做好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调研座谈等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取得实效。继续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认真梳理整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意见,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诿,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实现政法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长效化。

汇报会结束后,于湧同志带队的一行中央督导组深入到市教整办,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个别提问等方式对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两轮下沉那曲督导和自治区总体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中央第十四督导组成员郝赪、宰清林、李林立、奥建同志,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曾超同志,区党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杨钦利同志,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那曲市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红旭、达瓦欧珠同志,驻点指导组有关成员同志出席会议。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幸世军、旺扎、马国营同志,以及市教育整顿办有关同志、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