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强调: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一支高原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2022-03-05  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主持召开统筹推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续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要努力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一支高原政法铁军。

自治区领导张洪波、索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部署要求和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政法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续工作。


刘江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巩固拓展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后续工作,做深做实肃清流毒影响、挂牌案件攻坚等重点工作,持续整治顽瘴痼疾。要完善监督管理和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制度体系,推进公正文明执法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扎实推进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良好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