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 林芝政法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行,6月21日,林芝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讲师杨翠作专题辅导,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格布主持会议,林芝市、巴宜区两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在家班子成员、政法干警代表150余人聆听辅导会。
      辅导中,杨翠讲师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题,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专题辅导,辅导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政法干警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启示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林芝政法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国家总体安全观,紧紧围绕市委“11364”工作思路和林芝政法工作“六大工程”,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林芝、法治林芝,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林芝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