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召开全区监狱系统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 西藏司法  

4月22日,监狱管理局召开全区监狱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卫东就相关典型案例对全区监狱系统干警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区监狱系统广大干警职工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在任何时候都要与党中央、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时候都要无条件地服从党中央、区党委、司法部、区党委政法委以及司法厅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警。各监所要严格落实书记“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紧盯关键领域、关键岗位,重点项目和资金,加强廉政风险预判,开展全天候嵌入式监督,用纪律监督规范权力、制约权力。

会议要求,全区监狱系统广大干警职工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司法厅党委的具体安排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始终明白政治纪律和规矩是党的生命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