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司法局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 快搜西藏  

6月9日,达孜区司法局召开达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宣讲暨公开承诺签订会,达孜区副区长次吉卓玛作主讲人,司法局局长达珍主持会议,市场监管局、电视台、统计局等10家非政法系统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次吉卓玛重点围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等进行宣讲,使每位参会成员对“三个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次吉卓玛强调,希望每位党政领导干部都能支持司法行政机关独立公正行使职权,维护司法权威,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逐步形成由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政法单位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为司法机关依法公正履职营造良好环境。

会后,各单位参会成员主动签定了《拉萨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表示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严于律己,加强相互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