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表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西藏司法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以及“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充分展示新时代我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30日晚,区司法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表彰文艺晚会。

晚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张会明代表司法厅党委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我区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治区党委政府、区党委政法委领导以及区直各兄弟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警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由100名干警组织的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第一个登上舞台,马头琴独奏《公社放驼员》、舞蹈《不忘初心》、合唱《歌唱祖国》、合唱《我们走在大道上》、朗诵《不负韶华 知道做到》、舞蹈《溜溜的康定 溜溜的情》、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四重唱《高墙卫士》、舞蹈《牧民颂党恩》、合唱《共产党为人民百年千年万年》、独唱《警嫂赞》等节目依次亮相,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震撼的场景,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奋发图强、追逐梦想、实现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西藏司法行政事业和队伍建设取得的发展进步,充分彰显了西藏司法行政昂首阔步拥抱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豪迈情怀和坚定决心,整场晚会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

晚会对司法厅系统和全区律师行业“两优一先”和“从警30年”以及“全区监狱戒毒系统优秀人民警察”代表进行了颁奖,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颁发了纪念章。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高法、检察院、公安厅、区直机关工委、拉萨市司法局以及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驻点指导组等有关领导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激昂高亢的《爱我中华》大合唱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