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 阳光刑罚  

2021年8月4日,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召开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卫东主持,在家局领导和全体党员民警参加,局党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西藏考察,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调研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西藏当前和今后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引领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践,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同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监狱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学、民警主动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