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厅系统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 西藏司法  

根据区直工委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有关工作要求,结合《2022年司法厅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培训计划》安排,7月18日至20日,司法厅系统举办了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党校的5名老师分别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西藏反分裂斗争的形势与任务”“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专题进行深入解读,还组织观看了《零容忍》《反腐追逃在西藏》警示教育片。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教育性。

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自身在政治觉悟、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敬业精神等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加倍努力工作,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