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筑坚实防线 守望相助守护美好家园——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 西藏司法  
全区广大司法行政干部职工:
当前,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值此关键时刻,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西藏工作组以及自治区有关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要听党号令,争当疫情防控的坚强战斗员。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响应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摆在当前工作首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全面严格起来,坚决做到思想高度统一、步调高度一致,以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抓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以战时状态、决战姿态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要勇担使命,争当疫情防控的维稳主力军。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战场、重大考验,积极响应、自觉服从属地政府和所在单位疫情防控统一指挥和工作部署,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深入排查化解涉疫矛盾纠纷、加大防疫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提供便捷精准疫情防控法律服务、抓好监管场所维稳安保工作、强化监管对象防疫工作、积极配合属地政府防疫工作安排,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的责任担当。
要恪守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模范践行者。全区司法行政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带头遵守属地和单位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要严格落实自我防护措施,自觉接受健康监测,随时保持联系畅通,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不添乱,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力指导下,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一起行动起来,坚定必胜信心,凝聚抗疫力量,不断砥砺绝对忠诚的使命担当,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大力弘扬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西藏司法行政力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委员会
2022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