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司法警官医院被授予“西藏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3-04-30  来源: 西藏司法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五一前夕,经自治区党委同意,自治区总工会决定,授予西藏山南市错那县麻麻门巴民族乡人民政府等 40个单位西藏五一劳动奖状,授予黄建成等 60名职工西藏五一劳动奖章,授予西藏藏缘青裸科技有限公司青裸酒班组等 40个集体西藏工人先锋号。其中西藏司法警官医院被授予“西藏五一劳动奖状”。

据了解,2022 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族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安排,主动投身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火热实践,广泛参与“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彰显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全区各族人民树立了可学可做、可追可及的光辉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