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厅党委春节、藏历新年前夕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

发布时间:2024-02-10  来源: 西藏司法  

2月8日,春节、藏历新年前夕,司法厅党委书记洛桑旦达,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京涛分别带队前往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自治区监狱、拉萨监狱、曲水监狱、未成年犯管教所、司法警官医院、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监狱戒毒系统一线干警职工,代表厅党委向全体干警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洛桑旦达、陈京涛深入各单位指挥中心和干警执勤点,详细了解警力配备、视频监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同时认真倾听了干警职工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与干警职工一一握手,献上洁白的哈达,代表司法厅党委感谢大家长期以来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勉励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作风为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洛桑旦达指出,2023年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司法厅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团结带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一年来,全区监狱戒毒干警职工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舍小家、顾大家,识大体、顾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忠诚履职、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抓党建、保安全、夯基础、促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洛桑旦达强调,新的一年,全区监狱戒毒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监狱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忠诚本色、担当时代重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着力推进“平安监狱”“法治监狱”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监狱戒毒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坚守安全底线,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从早从小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司法厅二级巡视员万马,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达瓦次仁,戒毒管理局局长边巴次仁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