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厅召开2023年度厅系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西藏司法  


3月18日,司法厅召开2023年度厅系统表彰大会,在家厅领导及区纪委监委驻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全局,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落实“一个统抓、五大职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争先进位的工作劲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厅系统广大干警职工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自我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厅系统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要对标先进比原则、比站位、比党性,筑牢政治忠诚,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作表率;要对标先进比责任、比业绩、比超越,找准职责定位,在深化履职尽责上作表率;要对标先进比担当、比作风、比奉献,坚持真抓实干,在持续改进作风上作表率;要对标先进比学习、比能力、比守纪,聚焦能力提升,在锻造过硬队伍上作表率。

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拉萨厅直各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政工部门负责人、监督执纪负责人和基层党员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直属单位在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