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十大法治人物”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 西藏日报客户端  

8日晚上,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十大法治人物”颁奖仪式在自治区司法厅举行。

自治区领导刘江、汪海洲、马升昌、张洪波、卓嘎、索达、夏克勤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全区各级各部门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候选人背景审查等环节,评选出了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十大法治人物”。他们分别是,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玉麦村村民卓嘎;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珠峰边境派出所所长格桑;西藏法制报副总编辑张黎黎;林芝市米林县南伊乡才召村党支部书记达波儿;拉萨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薛畅;昌都市江达县委书记达瓦;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阳光公证处副主任阿旺拉姆;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晓峰;日喀则市农牧业科学研究推广中心副主任达瓦桑布;阿里地区措勤县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蔺江平(已故)。

据悉,开展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十大法治人物”评选和宣传活动,旨在让“法治西藏”为品牌的法治人物形象深入人心,使具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法治文化在全区广泛传播,发挥法治服务保障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的作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践行法治、守卫国土、建设家园的信念决心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有声有色、入心入脑,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

来源:西藏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