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那曲市委政法委  

为切实做好迎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验收准备工作,2021年1月12日,那曲市扫黑办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政法委副秘书长、市扫黑办负责人才吉主持,市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才吉围绕政治站位、线索摸排、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六清”行动、督导检查等八个方面,认真听取扫黑办各职能小组迎检准备情况,紧密结合《西藏自治区扫黑除恶三年总结考评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了配合自治区验收组开展检查验收工作的各项职责任务。

会议要求,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特殊作用,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验收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对标对表自治区验收考评内容,逐项逐条认真梳理汇总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扫黑除恶文件材料、基础数据、工作台账等资料,及时与自治区扫黑办和工作组进行对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自治区检查组一行在我市考评检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市扫黑办要积极与各县(区)、市直成员单位进行沟通对接,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方位、无死角、保质保量完成迎检准备工作,做到内容全面覆盖,配套材料齐全,数据精准无误,严禁弄虚作假。

会议还针对市扫黑办部分人员轮换实际情况,提出了各小组具体职责任务和人员分工意见,进一步提升市扫黑办工作质效,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