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公安破获一起贩运毒品案 缴获毒品46.74克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平安拉萨  

近期,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破获一起贩运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46.74克,抓获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10名违法行为人。

今年6月,禁毒支队在日常工作中掌握到线索,有一名嫌疑人准备运输一批毒品到我市进行贩卖。获取线索后,该支队组织专门警力展开缜密侦查,迅速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活动轨迹,于7月6日,在我市金珠西路某酒店内将嫌疑人郑某抓获,并从郑某住处及车辆内缴获六包毒品、两部手机、一台电子秤。另外,专案组民警还深挖出我市多名涉毒违法行为人相关情况。

专案组民警连夜对涉毒违法嫌疑人开展抓捕,于7月6日至7月7日凌晨先后在我市金珠西路某酒店、太阳岛某酒店、娘热路某公寓、色拉路某大厦等内抓获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杨某、旦某、周某、普某、华某等10人。随后,民警将上述10人带回禁毒支队,经尿检,结果呈“阳性”,含甲基安非他名称分。

经调查及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交代了自己贩运毒品的全部犯罪事实。同时,违法行为人杨某、旦某、周某、普某、华某等10人交代了自己吸食毒品的全部经过。

目前,禁毒支队民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郑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杨某、旦某、周某、普某、华某等10人作出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