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入人心,法治宣传送万家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平安林芝  

为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助力平安林芝建设走深走实,3月20日,林芝市公安局利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有利时机,以线上线下丰富多样的形式,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林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任卫东,市政协副主席罗布次仁莅临活动现场检查指导。

“不随意点击陌生链接、不要相信网络投资理财、网络健康养老投资等信息,一定要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民警通俗的讲解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聆听。

宣传现场,民警生动地为群众讲解了近期发生的与群众身边事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通过案例的讲解与分析,以案说法,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同时,民警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禁毒、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防范经济犯罪、反诈骗等宣传资料,解答了群众关于公安工作的咨询,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牢记安全常识,不断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外,林芝市公安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发布普及法治常识和安全防范知识,积极营造平安建设宣传月法治宣传的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