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举办“羌塘政法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 那曲政法  

为深入推进政治教育,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效果,3月18日,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羌塘政法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陈毅生同志讲授“五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次仁达瓦主持。本次讲座以视频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在那曲市党政会议中心设主会场,各县(区)、乡(镇)设分会场,市直政法各单位除值班执勤外全体干警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区)、乡(镇)政法各单位除值班执勤外全体干警在分会场聆听讲座。

陈毅生从“学‘五史’的迫切要求”“读‘五史’的内涵要点”“悟‘五史’的逻辑关系”三个方面,为全体政法干警精彩讲授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为全体政法干警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理清了思路、打下基础,为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办实事、开新局增强了信心、提高了自觉。

次仁达瓦同志要求,下一步,各政法单位要将现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三更”教育、“六力”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统筹部署、统筹推进,确保各项专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