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向核心 护航新征程】吉隆县公安局开展社会面清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 日喀则政法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防控、今冬明春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2月26日上午,吉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组织各警务站在辖区开展社会面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电器线路是否按规定布置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确保隐患排查不漏死角,消防安全不出纰漏。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人5人,检查出租房屋5间、娱乐场所2家、旅馆业2家、网吧1家、汽修厂2家、餐馆6家、超市5家;通过安全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各场所责任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辖区治安管理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