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铁军铸忠魂】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 谢通门县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 日喀则政法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党员民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近日,刑事侦查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学习氛围。

竞赛从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内容设置题库,活动分为抢答、抽题两种形式,民警们依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后现场作答,并根据答题情况加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民警积极作答、发表感言,有效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本次知识竞赛掀起了党员民警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新高潮,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气氛,检验了学习教育的成效,激发了全警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热情。

竞赛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谢通门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