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中院 | 思想领航 以赛促学 “宪”入我心 —— 一轮热气腾腾的学习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2-12-04  来源: 山南法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实施四十周年,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学好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严格依照宪法办事,真正把宪法作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强化法院干警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


近日,那曲中院机关各党支部联合各群团组织共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那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坚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保证活动质量,参赛队员认真学习,精心备赛,凝心聚力。知识竞赛分参赛人员答题和观众答题两个环节,18名选手参加,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的激励角逐,机关第二支部荣获一等奖。活动结束后,主要领导向各参赛队员颁发奖品,并对他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


此次活动不仅打破“照本宣科”的传统方式,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强化干警依法履职能力,为深入推进平安那曲、法治那曲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更加全面诠释了那曲中院干警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