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成立啦!

发布时间:2023-01-07  来源: 阿里检察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推进阿里检察分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打造工作,创建未检特色工作品牌,特成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


品牌寓意:阿里娃,代表西藏阿里地区未成年人。

LOGO寓意:利用雪域高原特有的雪莲花和阿里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神山冈仁波齐,融入“伞”的元素及萌芽;雪莲花生长在十分恶劣的自然环境中,具有顽强的生命力,所以总是能给人们带来希望。“伞”具有保护的象征寓意,萌芽代表着未成年人,初升的太阳蕴含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整体寓意着未成年人受到细心的保护,在阿里检察的保护下给予未成年人更多的希望与安全感。

阿里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立足未检品牌打造,在“阿里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成立后,将持续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作用,更加规范、专业地统筹“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进一步拓展青少年法治教育渠道,积极构建更可持续的有效宣教载体,持续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未成年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