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31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17  来源: 羌塘铁警  

12月16日下午,那曲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31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庄劲松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全面找准那曲公安在全国全区全市工作大局中所处的方位、应尽的职责、该做的贡献,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以那曲公安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全市、全区、全国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主动顺应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目标要求,恪守法治精神、坚守法治定力、严守法律底线,自觉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持续推进那曲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那曲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创建”、聚力那曲“四个示范市”战略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作出伟大祖国海拔最高、陆地国土面积最大市公安机关应尽的责任、该作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