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在自治区平安办2022年第2次主任会议上强调 力争西藏平安建设考核全国排名前进5位 索达出席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西藏日报  

5月19日,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平安办主任刘江主持召开自治区平安办2022年第2次主任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平安建设考评工作。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平安办副主任索达出席会议。


刘江指出,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平安西藏建设,王君正书记着眼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从更高站位、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谋划推进平安西藏建设,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2021年平安建设考核评价细则》,逐项对照抓落实,充分反映我区工作成效,力争考出好成绩。

刘江强调,要把握好评分标准、计分维度,总结梳理好平安建设的成绩和佐证材料,用变化数、变化率来反映工作成效,绝不准在大分值项目上丢分,力争西藏平安建设考核全国排名前进5位。要做好汇报衔接,实事求是地反映西藏的特殊情况,争取理解支持,及时报送新变化、新成果,争取加分提档。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一把手”亲自推动,做到能保的分一分不能丢,能争的分一分不能让,因责任不落实等影响全区考核成绩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刘江要求,要深入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平安西藏建设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聚焦服务保障“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