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何时开?赏花路线怎么走?林芝桃花季出行指南来啦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 林芝市旅发局  

随着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旦增桑珠

在2023藏晚上官宣了桃花节开幕时间后

小编后台就收到了比以往更多的

桃花节问询私信

大家最关心的是这几个问题

今年的桃花到底什么时候开?

来林芝的交通该如何乘坐?

三月份该穿什么衣服?

有没有官方认可的酒店推荐?

有没有什么特色的好吃的可以打包带走~

别急~让小编为大家一个一个解答~

今天就先从2023年花期预测开始吧~

那些说好疫情之后 

要一起去看林芝桃花的人 

你们收拾好行囊了吗?

跟着小编的脚步!

收下这份最全的花期预测

赶紧行动起来

花期预测

林芝桃花观赏点

交通指南

出行指南

林芝市区—机场:发车地点:林芝市巴宜区新区民航基地发车时间:07:00第一班、07:30第二班、08:00第三班、08:30第四班,每天共四班。

机场—林芝市区:发车地点:到港大厅出口处。发车时间:根据乘车人数,在航班保障期间每隔30分钟定时发车1次。

林芝客运站:发车时间:早7点-晚6点滚动发车,具体班次和路线可电话咨询客运站。

购票咨询:0894-5822761

监督投诉:19908949337

自驾安全提示:因天气原因,部分路段存在降雪、积雪、道路结冰等状况。自驾出行请注意行车安全,备好行车防滑链,可提前关注各地方公众号发布的天气、道路状况,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行程。

若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出行,请注意选择正规交通运输公司,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穿衣指南

春虽至,春寒料峭却是无法避免的。三月的林芝天气仍有反复无常变化多端的时候。小编提醒您,注意增加衣物,做好保暖措施,防止感冒带来高反等身体不适的情况,如有不舒服的情况请及时就医。

穿衣指南:保暖衣+卫衣+保暖外套+保暖裤+卫裤

林芝桃花节

林芝市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2023年3月28日开幕,林芝全境桃花也将迎来盛放,西藏天气变化莫测,请您留意出行天气和相关路况,注意行车安全,做好保暖措施。

三月百里桃林盛开,我在林芝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