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工卡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 快搜西藏  

近日,墨竹工卡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宣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多吉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多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刚,县政法各单位干警、教整办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派出所、警务室、驻寺机构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多吉次仁介绍了英模代表基本情况,并向英模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向巴曲扎、成睿、旺扎三位英模代表作报告,他们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政法战线上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期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充分诠释了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精神内核。

会议要求,要大力学习和弘扬英模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良好政治品格;要大力学习和弘扬英模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高尚情怀;要大力学习和弘扬英模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