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和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 中国长安网  

根据《中央政法委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新时代政法楷模”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并经新时代政法楷模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复审,拟表彰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33个(名单见附件1)、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10名(名单见附件2)。按照此次表彰的程序和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21日)。

公示期内,如对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新时代政法楷模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3079301

电子邮箱:zfquanguogongshi@163.com,

quanguogongshi@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甲6号

邮政编码:100006

附件:1.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

      2.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新时代政法楷模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